星期二, 8月 11, 2009

信用卡簽單別丟棄 回饋刷卡金或送出國

國泰世華中獎率50% 一銀、元大結合連鎖商店


信用卡簽單只能用來對帳?如果你是這樣想,那可能已經損失很多兌獎機會!近年來,信用卡簽單兌獎漸漸成為常見的回饋方式之一,不但強調兌獎的便利性外,中獎機率也相對較高,輕鬆就能獲得刷卡金或各種美食、飲料。

  目前提供簽單兌獎活動的銀行,包括有第一銀行、元大銀行、國泰世華及台北富邦等銀行,除了國泰世華銀行採取對中簽單授權碼送刷卡金方式外,其他則是用持簽單直接換好禮或旅遊機票來回饋客戶。

  國泰世華銀行的「刷卡對對樂」活動,最大特色就是中獎機率高達50%,奇數日期簽單授權末碼對中奇數,偶數日期簽單授權末碼對中偶數,並將簽單寄回即贈刷卡金50元。

  不過,雖然中獎機率較往常銀行舉辦同類活動來的高,但較為不便的是需將簽單寄回,才能拿到刷卡金,並非即兌即回饋,對一些忙碌的上班族來說,可能會因此覺得麻煩,自動放棄得獎資格。

  而元大銀行則是憑單筆888元以上簽單,可至指定商店兌換指定商品,完全沒有中獎機率的問題,包括DUNKIN DONUTS、聖瑪莉等共有十二家連鎖商店,可是每家商店兌換的商品,以及商品可兌換的簽單張數不盡相同,民眾得事先特別「鎖定」。

  台北富邦鑽保卡在九月底前,單筆刷滿888元,簽單授權碼末兩碼為「88」,可免費得到「泰國航空台北-曼谷來回機票」,而簽單授權碼末三碼對中「888」,更可獨得「芭達雅渡假逍遙五日免費遊」。

  至於第一銀行從八月份起,開始與7-ELEVEN ibon合作,舉辦「逢千簽單獎不完」,只要持卡人於活動期間,持兩張單筆滿1,000元以上的簽單,在刷卡消費十日後,到7-ELEVEN ibon輸入簽單授權碼加正卡人ID4碼,即可兌換月月好禮。

  第一銀行表示,八、九月提供中杯思樂冰兌換;十、十一月為御飯糰20元抵用券;十二月、明年一月贈送city café 25元抵用券,雖然兌獎的門檻稍高,但可兌換的地點卻相對便利及普遍,且兌換無上限。

  未來刷完信用卡後的簽單,可千萬別隨便丟棄,只要懂得集中刷卡,一旦跨越指定門檻,不僅有機會賺到小筆回饋金,還可免費兌換各式商品,甚至出國旅遊,對落實「聰明消費」幫助很大。

沒有留言:

Wikipedia

偽基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