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14, 2010

輕鬆笑一笑~~~

電話叫車

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. 你好,我在中山路口,我要搭計程車。

司機:那妳穿什麼衣服呢?

小姐:我穿藍色上衣,白色裙子。

司機:到那裡?

小姐:到膝蓋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分手簡訊

有一天,女友發一則簡訊給我:我們還是分手吧!

我還沒來得及傷心,女友又發來一則:對不起,發錯人了。

 

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•••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沒有留言:

Wikipedia

偽基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