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26, 2010

夢遊鮮劇-高中女學生家中慘死意外?

有一天下課看到了新聞畫面,新聞的內容有點聳動,但是對一個學生的我,一點興趣都沒有。我繼續吃著我的東西,電視畫面閃過一幕非常熟悉的畫面,好熟~好熟~到底是什麼啊…?



!我想到了,是我家啊!怎麼會?怎麼會在電視上出現啊?太奇怪了,我認真的看了一下標題“國中少女在住家慘死,原因不明?”,這使我迫不期待的跑回家瞧瞧發生什麼事情了。



到家的時候,好多的警察~好多的圍觀民眾,我也看了幾眼然後進了家裡,媽~發生什麼事情啊?
媽媽跟我說::就那個誰誰誰的女兒慘死啊!
我有點錯愕,他是我的親戚?我怎麼都不知道啊!說真的,我們一句話都沒有講過,他既然是我們親戚,只知道他們家應該很有錢。



〝她〞是我同校的同學,據說家裡非常的有錢,但是父母親在家裡的時間少之又少,除了一個管家之外也沒有別的兄弟姐妹了,在學校她也不是一個非常有名的人物,嫌少見到她,也沒跟她講過話,問誰對她比較熟好像也沒有,我也只在發生事情後才知道原來她是我的親戚,感覺真是莫名奇妙的一個人。沒有人對她很熟於是在事件發生後大家才慢慢的了解她



過了幾天,警察一直查不出什麼原因,我心裡想著只因為她太迷離了,所以查不出什麼原因嗎?警察辦案能力也太差了吧!
依照往常一樣下課了,我跟著一群同學一起回家,到家的時候,警察叫住了我們,他說要問我們一下問題,我們也沒有想太多也就答應了。警察一一的問話,所以我們也聽不到對方講了什麼,我們也不太敢交談,因為我們就在〝她〞的房間裡面問話,我只能說~〝她〞們家好黑暗喔!但是粉粉的,還是知道她是一個少女,蕾絲也沒少過,但是有一個陰森森的管家,他拿了一杯杯紅色的果汁要給我們喝,紅果汁看起來好像不太尋常,管家拿過來的時候還一一的問好,就好像有一陣冷風吹過一樣,為什麼警察都沒有懷疑過管家呢?或許〝她〞根管家有了衝突啊!但是管家卻一副沒事的感覺。
警察問到我了,他知道我是〝她〞的親戚,但是我回答警察,我根本就不認識她,而且也沒有講過話,也沒有打過招呼,對她好陌生,我們好像沒有任何關係一樣,我說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,後來大家想了一下,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,我們有聽說他有一個男朋友,但是她男朋友誰也沒看過,於是我們也開始了好奇心,開始在他房間小心翼翼的搜尋,看看有沒有什麼線索,有幾位同學開始看她電腦裡的檔案,而我卻默默的在旁邊東看看西看看,心裡想著我怎麼會有一個這麼陌生的親戚,而且她卻離我這麼近,可是我們什麼話都沒有說過,好像從來沒有這個人一樣,當我這麼想著的時候我同學大喊,有了~有了~找到了,有這麼容易嗎?警察找了這麼久,我們卻一下就找到了,結果就在網路上的一部影片,真的是〝她〞還有她男朋友,還有一群男女不認識的人,但是就不像我們一樣年紀的人,他們是誰啊?



影片開始一群人跑到她家裡,她男朋友吵吵鬧鬧的好像在跟她要什麼東西,但是她跟他說沒有辦法之類的話,然後兩個人就吵架啊!兩個人吵的超大聲,男的就罵女的〝X女人〞,旁邊的人也嘰嘰喳喳的吵鬧著,後還她男朋友就大大出手,女生就還手,男的一生氣就一把抓起女生的頭髮往牆壁一撞,女生一直掙扎著,幾撮頭髮也被男生扯斷了,女生也哭著喊說很痛~你不要在這樣了,但是男生還是不放棄用力的抓著她的頭髮瘋狂的猛撞頭,撞了幾下之後,女生也暈昏了過去,滿臉的鮮血,男生看見女生沒什麼掙扎後,就把她丟到一旁去,但是他不知道她已經沒有生命了,男朋友沒有什麼過多的關心,相約著幾個朋友就要出去了,大家還跑去唱歌,就在最後一幕,有個女孩穿著白色的洋裝,但是滿身的鮮血,鮮血也染滿了整件白洋裝,也跟著他們一起出現在KTV裡面默默的坐在那邊唱歌。

沒有留言:

Wikipedia

偽基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