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22, 2009

夢見:爸媽.被殺的警察.回到家~

我昨天夢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夢~至少我是這麼認為。
就是有一天我決定我要回家了,但是回到家後看到家裡的門口被圍繞著警戒線(重點是,是有專車司機帶我回家的喔!),我就衝進了警戒線,也沒人攔我或阻止我,我就看到一灘血,流滿血的地上一個人也沒有?真是奇怪了,我就看到爸爸跟媽媽還有一些人就站在旁邊,也沒什麼驚訝的感覺,後來得知,原還事有一位警察被壞人追殺,被砍了幾刀,但沒有死吧!好想夢到的是這樣,只是被送醫,就這樣我酒醒來了,因為我以為我遲到了。
是因為太想回家了嗎?還是有什麼困擾呢?
1. 夢見某人被殺
夢到某個人或陌生人被殺死了,這是暗示你心裡的煩惱與糾葛都將會煙消雲散,事情最後終能圓滿解決,你大可以安心了,不過解決的時間可能會長一點,你要有點耐心,此外如果有見血,事情會更順利進行。
2. 夢見 家
夢見家,象徵事業和生意都會漸趨好轉。
3. 夢見家中門打開
夢到你家裡的門是打開的,這都是吉利的夢,如果門自己開了,是暗示你要培養夫妻倆的感情。如果門開了家中又人來人往,表示家裡有人會被提拔。
4. 夢見警察(但是我是夢見警察被砍殺ㄟ)
夢見警察是表示你對這個社會有些反抗性,心裡有些不好的念頭,最近這段期間將可能會捲入損失名譽的事件中,要特別留意。如果夢中的警察一直抓不到壞人,表示你對社會的反抗心非常重,要注意自己的行為。
5. 夢見 殺人
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,表示會身體健壯、延年益壽。

沒有留言:

Wikipedia

偽基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