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16, 2009

遠傳手機小說~遇見(少遇見1)

(遇見2)關於愛情,只是一個美麗荒誕的煙霧,只適合走馬看花,而天長地久,多天方夜譚啊!對於感情這回事,我總始終不置可否。

(遇見3)"靜,你看這設計師叫列寧耶!"婉君一屁股擠下我的單人沙發。嘶嚓,我想沙發破洞擴大不少。"讓讓!我快被壓扁了!"

(遇見4)好不容易抽出手,大大地猛吸幾口氣,哼!什麼爛設計師!光是這個名字,就夠令人反感了。"人家可是服裝界的新秀呢!"

(遇見5)"好帥唷!"看著婉君發浪的模樣,我稍瞥了人頭照。嗯!是挺帥的,一頭桀傲不馴的及肩長髮,全身散發無比的狂野氣息。

(遇見6)這男人有超級的本錢去迷倒眾生,即使屏住呼吸,也能感受到他強大的吸引力,尤其他那敏銳的眼神更閃動著紫稜般的光芒。

(遇見7)對自己的心動,竟慌亂了。"婉君,我我有事先走。"接著頭也不回的帶著不安的一顆心很不負責地離去了。"喂!靜!"

(遇見8)我感受到自己急促的心跳聲。好不容易平復心情,回到公寓,怎知才走到六樓居然發現我的東西都搬在門外,是怎麼一回事?

(遇見9)"媽?你怎麼來了?幹嘛亂動我東西?"母親賊笑地拉我進房"小靜你回來的正好!有事跟你商量呢!"我有種不祥的預感。

(遇見10)"什麼?要把房子租給別人?我才不要讓給別人住啦!"我十分堅決的說"""乖嘛!你就搬到五樓,都簽好約了。"

(遇見11)老媽苦口婆心的勸說,口口聲聲說我是他們掌上明珠,這六層公寓是我的嫁妝,結果房租還不是被他們拿去,我才不要呢!

(遇見12)"媽,小時候你們遊山玩水把我丟給外婆帶,毀了我童年就算了,現在還要委屈女兒去賺錢,我太失望了。"我轉身要走。

(遇見13)心頭湧起一陣的心酸,這些年來,學會了獨立,卻不曾有過親情之愛。看見女兒的態度如此強硬,她知道再多說也是枉然。

(遇見14)"我知道我們虧欠你太多了。我先回去跟你爸說,你在外要好好照顧自己!"老媽輕摟了我,那種溫暖是我很久沒感受的!

(遇見15)謝謝你!媽!不過正當我為好不容易挽回我的小窩感到開心時,可惡!不速之客就出現了。他就像陣風,吹亂我所有思緒。

(遇見16)"我是耿列文,剛租了這間房子。"好面熟!凝望著眼前帶著墨鏡的有型酷男,他是?心中的問號在他摘下墨鏡得到解答。

(遇見17)他是雜誌上介紹的列寧!"你就是那個嗯,租房子的房客!"不行!我要沉著。但不知怎地,心中竟有種竊喜的感覺。

(遇見18)"嗯!我先聲明,不管我爸媽跟你約定了什麼,總之我才是這棟公寓的主人,你得聽我的,六樓是我的,我不會讓給你。"

(遇見19)我揚起眉,直視他英挺的臉,帶著明顯的挑釁味哼!帥又怎樣?我最討厭仗著外貌的自大狂了。"可以。"他簡短回答。

(遇見20)"名字?房東小姐。"他問。"我叫許澄靜。既然你要住,那以後就是鄰居了,以後不用叫我房東小姐,叫名字就行了。"

(遇見21)他冷淡的回應:"我就住五樓吧!"就當把鑰匙交給他後,我呆滯的佇立在房前,目送他瀟灑下樓的背影,久久不能回復。

(遇見22)算算時間,他搬來已有三個多月了,我們很少碰面,但偶而也會簡略地打招呼,但僅止於房東與房客間客套談話罷了。唉!

(遇見23)噁!不要亂想了,我真後悔讓他住在這裡,每天幾乎都有不同類型的女人進出他家,換女人速度簡直比換衣服還快。老天!

(遇見24)想到我曾對他有過特殊的感覺,真是一時神經錯亂。記得有一次我巧遇他剛送走一個女人,他正好站在門前享受道別香吻。

(遇見25)兩人示範了場熱情的法式熱吻,那位風情萬種,身材姣好的女子,才婀娜多姿地擺臀離去,我實在看不下去才忍不住開口。

(遇見26)他詭異的笑著看我,從容的點起手上一根菸,不時向我吐起煙圈,帶著玩味的眼光,我便頭也不回地跑上樓將門重重甩上。

(遇見27)仔細想想,他好像是故意在我面前表演似的,正因為如此,我可以說是經常看到免費的電影。今天放假,我卻沒事。

(遇見28)他的大門深鎖,竟引發我一股強烈的好奇心,驅使著我,慢慢靠近門邊,將頭側靠在門板上,想聽聽他在做什麼?好刺激!

(遇見29)身為房東,這種行為是不道德的!但誰在乎!正當我聚精會神探聽時,忽然,大門被打開,突如其來的狀況讓我重心不穩。

(遇見30)就這樣往前傾倒,切切實實跌入他的懷中。想不到他有一副結實的強壯肌肉,我馬上推開他的身體,羞赧地不敢抬頭看他。

 

沒有留言:

Wikipedia

偽基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