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27, 2008

不要吝嗇你的祝福by Jerry Wu

My Dearest All Friends:
不要吝嗇你真誠的祝福,
祝福我們的新總統!!
選戰結束了,
我很痛苦,
但是我更為台灣的民主感到驕傲,
全世界都看到了,歷史性的二次政黨輪替,
這就是我們的母親'台灣'
我們這次表現出的風度更是舉世矚目的
誠懇的認輸,虛心的檢討,
這是華人世界獨一無二的民主國家,英國BBC寫道:台灣是亞洲乃至世界的一盞民主明燈!!
我相信,新總統壓力肯定更大,做不好更沒理由,
因為執政黨有絕對多數,沒有牽拖的理由
我不相信國民黨,但是我相信台灣人民的決定
給他們祝福,希望他們越做的越好
相對的,民進黨壓力越大,四年後的挑戰越大
門檻越高,越需要真材實料的改革,
台灣進步的就越快
所以,祝福新總統,就是祝福新民進黨,祝福新台灣的誕生!!

沒有留言:

Wikipedia

偽基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