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18, 2007

從那一刻起

不知道從哪一刻起,我開始喜歡上你
也不知道從哪一刻起,我開始愛上你
一開始我認為你是一個講話沒禮貌的人
不喜歡你不友善的方式~~~所以就再也沒有搭上線了

但是在我要升四年級的暑假八月又讓我跟你連上線了
從連上線那一刻起
我們
無所不談
無所不在
無所不吃
無所不玩
無所不去
無所不聽
無所不想
無所不...
我喜歡
你的誠實
你的直接
你的幼稚
你的有趣
你的脾氣
你的熱情
你的善良
你的關心
你的...一切
因為無所不在~因為喜歡~所以
我愛上了一個
天真無邪‧可愛善良的〝芋頭〞
因為愛上了
所以我付出了

我知道我不是最優的
但是我很努力的追求
追求一點點愛的機會
但是現在我的籌碼已經用完了
最後連自己的命都賠下去了
現在就讓我安靜的入土吧!
因為我早就在我心上深深的刻下
黃郁捷三個字了
謝謝你~我很快樂~
老話一句〝我是敢愛敢恨的射手座〞

沒有留言:

Wikipedia

偽基百科